杰佣驻加州推广部

🖤

be my once in a lifetime

© Annie Phil
Powered by LOFTER

太好看了...我升天😭

为吉子打爆电话!

木士口子:

【一个漫画预告】

之前为了画的黑死病pa,看了很多资料和纪录片,结果就画了一个巨粗糙的漫(因为懒,我反省_(:з」∠)_)。

然后最近我想起它来了(其实是有人提醒我),我决定把它重新搞一下……
不是把线重新描一下什么的,是按照之前的基本设定进行重做。
漫画采取 文改漫 的做法,把我之前的漫画添加细节(其实快重造了)写成文章,然后我再改成漫画。
漫画在40P以上,主要还是看文章长度
出场人物应该不仅限于杰克奈布,还有医生园丁,其他一些人也会出来。
文章由 @Annie Phil 负责(文风超级棒!)。
漫画估计是慢慢连载了,毕竟工作量巨大(ಥ_ಥ)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图片有用素材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20 )